广西医学教育与科学研究发展基金会理事会2012年年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8日    作者:admin  点击数

   20121224日下午,广西医学教育与科学研究发展基金会理事会在南宁沃顿国际大酒店举行2012年年会。理事会名誉会长、我校韦波书记,理事会名誉会长、自治区工信委潘峰副主任,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副主任委员、我校原校长、黄光武理事长以及来自广西医科大学、桂林医学院、右江民族医学院、广西科技大学(筹)、广西卫生职院、中恒集团、广西北部湾银行、广西投资集团等医学院校和企业的理事、监事等22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黄慧秘书长主持。

  黄光武理事长首先向理事会通报2012年主要工作情况,罗国容监事向理事会通报2012年财务报告。会议主要围绕成立基金会广西医科大学分会事宜、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对规范基金会的运行、2012年基金会重大资金使用计划、2013年工作计划等重要事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韦波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指出,党的十八大特别重视教育、医疗等社会事业。广西医学教育与科学研究发展基金会对广西医学教育和科学研究的发展大有裨益,一定要遵照相关法律法规建章立制,确立科学、规范的规则,理顺各项工作机制,把社会捐赠的资金用好用活,努力争取社会支持,拓宽筹资渠道,为广西医学教育和科学研究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广西医学教育与科学研究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106月,秉承汇八方涓流、襄医学伟业,全面支持和推动广西医学教育与科学研究的建设和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广西经济和人民健康的宗旨。目前,该基金会已顺利通过自治区民政厅组织的全区自然科学类学术社团及基金会评估,获得了4A级社会组织的成绩(最高为5A等级)。

 




附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8    广西医学教育与科学研究发展基金会  
通讯地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编:5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