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 “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广西医科大学” 第一期第三次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3年3月28日    作者:admin  点击数

  2013323日上午,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广西医科大学第一期第三次助学活动在我校综合楼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台湾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以下简称慈济)委员陈亮名委员、自治区台办梁春霞处长、我校学生工作部(处)韩广梅副部()长出席助学发放活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各学院学生资助工作老师及102名受助学生参会。

  韩广梅副处长对慈济一行第三次到我校进行爱心助学表示欢迎,对慈济始终倡导并贯彻实施到日常生活中的的感恩、尊重、爱教育表示感动,同时对慈济多年来始终坚持做慈善、回报社会的大爱精神表示了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并鼓励在场学子向慈济一行表示感谢,最后表达了对慈济一行的祝福。

  陈亮名委员表达了再次来到我校的高兴与感恩之情,对受助学生的生活和学习表示关心,并且感谢我校老师的热情接待,同时对受助学生提出积极进取、努力上进、甘于奉献、发奋成才、学会感恩、懂得感恩的期望。

   会上,慈济志工为受助学生表演了感人的情景剧,分享充满人生哲理的静思语,还与受助学生一起观看了以学会感恩、学会尊重、学会爱为主题的视频短片。在小组互动交流环节,受助学生分享了内心感觉到的温暖与关爱,更有学生表示,将学习慈济发扬饮水思源不忘本的助人精神。

 




附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8    广西医学教育与科学研究发展基金会  
通讯地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编:5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