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南区分区赛各工作组组长会议

发布日期:2013年3月26日    作者:admin  点击数

为推进和协调我校承办第四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南区分区赛筹备工作进展,321日上午,在教学综合楼14楼会议室,张志勇副校长组织召开了各工作组组长会议。各工作组组长及有关人员2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筹备工作组组长分别汇报竞赛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听取汇报后,张志勇副校长对各筹备工作组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第一,各工作组要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把竞赛筹备工作当成是学校一件大事来抓;第二,各工作组要按照制定的时间表工作要求抓紧落实;第三,要注重细节,充分考虑准备工作中各个环节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尤其是安全保障、后勤供电保障、考务工作安排等;第四,各工作组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联系、相互配合。




附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8    广西医学教育与科学研究发展基金会  
通讯地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编:5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