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南赛区分区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3年4月12日    作者:admin  点击数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第四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南赛区分区赛圆满落下帷幕。这次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体现了展风采、奉为道、精医术的比赛宗旨,实现了赛前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按照公正、公开、公正的原则,根据所有项目积分排名,最终,中山大学获得特等奖, 暨南大学、汕头大学、右江民族医学院获得一等奖,南方医科大学、广州医学院、 桂林医学院获得二等奖,广东药学院、海南医学院、广东医学院、韶关学院医学院获得三等奖。

  我校作为承办单位,不参与排名,获得优秀组织奖。根据赛制规定,我校将与中山大学、 暨南大学、汕头大学、右江民族医学院代表华南赛区参加下月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附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8    广西医学教育与科学研究发展基金会  
通讯地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编:5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