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南赛区分区赛裁判员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3年4月23日    作者:admin  点击数

为更好的从全国临床技能竞赛华南赛区总结经验,发现存在不足,帮助全体临床教师不断进步以及为以后的竞赛和临床教学工作提供借鉴,以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我校于417日晚7点在临床教学大楼二楼多功能厅召开了第四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南赛区裁判总结座谈会,教务处副处长潘小炎、第一临床医学院副院长罗佐杰、实践教学中心杨莉副研究员、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赖铭裕、副主任郭晓云出席了本次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潘小炎首先代表学校教务处感谢为圆满承办本次赛事活动付出努力的各位裁判,同时,说明召开裁判总结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

  讨论环节上,全体裁判热烈发言,裁判们认为412日举行的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体现了展风采、奉为道、精医术的比赛宗旨,也展现了医科大教师团队的整体水平。内科郭晓云老师、姚彦冰老师,外科覃晓老师、阮玉山老师,妇产科徐朝欢老师,儿科梁秀安老师,急诊科曹杰老师,麻醉科李斌老师,护理科袁丽秀老师分别做了代表发言,裁判代表就本次竞赛考核项目中的各参赛选手的表现及裁判工作进行分析总结,同时对今后教学工作中的培养方式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罗佐杰副院长对全体裁判在竞赛中的优秀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鼓励各位老师再接再励,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不断发挥骨干带头作用,为我校的教学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8    广西医学教育与科学研究发展基金会  
通讯地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编:5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