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广西医学教育与科学研究发展基金会年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21日    作者:admin  点击数

1220日下午,2013年广西医学教育与科学研究发展基金会年会在广西医科大学综合教14楼会议室召开,基金会理事长黄光武、副理事长赵永祥、张志勇,监事罗国容等20多名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莫曾南副理事长主持。

赵劲民校长首先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基金会这几年的工作成绩,并对基金会获得4A社会组织认证表示祝贺。他认为基金会要抓住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加快广西教育改革发展的决定》的重大机遇,完善监督管理机制,认真研究工作重心和发展方向,解放思想,拓宽思路,使基金会具有更强大的生命力。

基金会理事长黄光武做了2012-2013年度广西医学教育与科学研究发展基金会工作报告;罗国容监事做了20122013年度广西医学教育与科学研究发展基金会财务收支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基金会年度工作报告以及财务收支报告,增补了张志勇、储强、曾志羽、李超乾、黄天壬、李英利、卿云波、钟小斌八位同志为理事,选举了张志勇、莫曾南为基金会副理事长,储强为基金会秘书长。

会议最后对基金会2014年的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论证,广西科技大学秦小云副校长、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王潮临院长、广西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容贤标、广西北部湾银行财务总经理廖春晖等理事积极发言,为基金会未来发展贡献智慧才智。

 




附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8    广西医学教育与科学研究发展基金会  
通讯地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编:5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