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曾南副理事长带队走访六家医院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4年3月31日    作者:admin  点击数

  今年是广西医科大学建校80周年,为了支持广西医科大学医学教育与科学研究的发展,32429日由莫曾南副理事长带队,与广西医学教育与科学研究发展基金会储强秘书长等有关人员前往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附属广西民族医院、附属第六、第七、第九、第十医院走访调研。在走访调研中,莫曾南副理事长详细了解各个附属医院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征求他们对广西医科大学如何能更好地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莫曾南副理事长表示,希望各附属医院对广西医科大学的建设发展给予力所能及的支持,只有学校发展壮大了,才能更加好地扶持、帮助各个附院的发展,也只有做到相互的支持,才能达到双赢的目的。各个附属医院纷纷表示,要利用广西医科大学80周年校庆的契机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医科大学尽绵薄之力。







附件:
  • 12.jpg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8    广西医学教育与科学研究发展基金会  
    通讯地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编:5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