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附属医院向广西医学教育与科学研究发展基金会捐款80万元

发布日期:2014年4月1日    作者:admin  点击数

   2014331日上午,莫曾南副理事长率广西医学教育与科学研究发展基金会、校庆办相关人员,到广西医科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走访。

   在走访中,莫曾南副理事长认真听取附属医院对学校如何更好的扶持附属医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附属医院李建民院长表示:这几年在医科大学这个大熔炉的熏陶下,第三附属医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无论是技术水平还是人员素质都得到了极大的提高,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我们责无旁贷。莫副校长对三附院在校庆筹备工作中的积极态度给予肯定及赞赏,并表示今后要加大对附属医院扶持力度,共享学校在教学、科研、医疗、信息等方面的资源。

    随后,莫曾南副理事长与李建民院长签订了第三附属医院支持广西医科大学医学人才培养公益项目和活动的捐款合同。第三附属医院向广西医学教育与科学研究发展基金会捐款80万元,用于支持广西医科大学医学人才培养公益项目。

    广西医学教育与科学研究发展基金会储强秘书长、校庆办覃红调研员参加签字仪式。


 





附件:
  • 10.jpg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8    广西医学教育与科学研究发展基金会  
    通讯地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编:5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