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管理人员参加2014年广西基金会管理人员培训班学习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5日    作者:admin  点击数


 

2014102122日自治区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在南宁市举办了为期两天的2014年广西基金会管理人员培训班,帮助基金会管理人员掌握国家有关基金会管理的政策法规提高基金会管理人员素质。基金会由储强秘书长带队,所有管理人员均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国家民间组织管理局基金会管理处沈东亮副处长、中国扶贫基金会顾问华克女士、上海社团管理局基金会管理处王正敏处长以及广西财经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潘念萍副处长、自治区财政厅的专家,分别为参训人员讲授了基金会的规范运作;基金会政策法规解读;基金会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解读;基金会财务管理;政府向社会组织购买服务; 基金会项目设计和运作等内容。

通过培训我们找到了解决工作中所碰到的问题的方法,明晰了职责,对原来模糊不清的政策法规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掌握,在保持基金会资产保值增值方面,学习到其他基金会同行的经验,使我基金会今后的可持续发展有了可借鉴的方法和学习的榜样,本次培训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和实用性比较强,得到了参训学员的充分肯定。







附件:
  • DSC08503.JPG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8    广西医学教育与科学研究发展基金会  
    通讯地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编:5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