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天晴药业集团 捐助广西医学教育与科学研究发展基金会伍拾万元

发布日期:2015年5月15日    作者:admin  点击数

2015512日下午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助广西医学教育与科学研究发展基金会公益项目的签字仪式在我校综合教学楼14楼会议室举行。

我校赵劲民校长广西医学教育与科学研究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

光武,副校长、基金会副理事长莫曾南,基金会秘书长储强与

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顾高洪、广西省区经理崔建兵、公共事业发展部经理杨锐等出席签字仪式。

本次活动是一次公益性捐赠活动,由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公司向广西医学教育与科学研究发展基金会捐赠用于广西的医学教育、医学科学研究、医学人才培养等公益事业的慈善款伍拾万元。

赵劲民校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顾高洪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顾副总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校规模,办学宗旨及目前学校在广西的区域地位以及学校近年在医学教育、科学研究、医疗服务等各项事业发展的情况,并表示自己一直以来对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公司发展的关注及对正大天晴药业在公司发展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的慈善理念的赞赏,尤其对正大天晴药业大力支持广西医学教育与科学研究的发展,特别是支持学校的医学教育、医疗卫生与科学研究的发展表示了感谢。随后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顾高洪发表讲话,表示希望依托广西医学教育与科学研究发展基金会加强与广西医科大学的联系,建立互惠互利的广泛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开展以医学人才培养、医学科学研究为目的合作,为双方的发展及为广西医学教育与科学研究发展共同努力。

随后,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顾高洪与广西医科大学副校长、广西医学教育与科学研究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莫曾南签署了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公司捐助广西医学教育与科学研究发展基金会伍拾万元的捐助协议。

广西医科大学财务处处长谢春宁,广西医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广西医学教育与科学研究发展基金会理事钟小斌、广西医科大学审计处副处长、广西医学教育与科学研究发展基金会监事黄鲜桃等相关领导参加了签字仪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8    广西医学教育与科学研究发展基金会  
通讯地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编:5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