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组织赴深圳观摩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9日    作者:admin  点击数

九月的深圳,秋高气爽、阳光和煦。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简称“慈展会”)于2015918日至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这是由民政部、国务院国资委、全国工商联、广东省政府、深圳市政府和中国慈善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国内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国际化的年度慈善盛会。作为全国性的公益慈善盛典活动,慈展会已成为各类慈善主体展示、交流、对接、合作的重要平台,成为推进现代慈善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为加强慈善工作经验学习和交流、促进我基金会的发展。在基金会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会积极组织安排工作人员前往慈展会现场观摩学习。

      本届慈展会开设11个公益主题展区(扶贫济困、教育公益、众创空间、国际公益、救灾救助、慈善金融、公益支持、生态公益、社区发展、社会服务和社会责任)、1个资源对接区(含网上慈展会)和1个公益体验区(含公益集市、公益映像馆和其他公益体验活动);举办主题研讨会和专题会议等研讨活动;开展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中国公益映像节、公益排名活动、社会创新之旅、慈善信息发布、公益慈善节庆活动、绿色展会行动和公益盛典暨总结发布会等配套活动。

突出了慈善事业扶贫济困的功能,打造了更具创新性和互动性的展示交流方式

通过观摩本届慈展会,我们从中获得了许多启发,将对今后我基金会的进一步发展和对如何设立符合我基金会的慈善项目有很大的帮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8    广西医学教育与科学研究发展基金会  
通讯地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编:5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