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医院职业化管理研讨会”在南宁举行

发布日期:2016年9月22日    作者:admin  点击数

 201664日,由《中国医院院长》杂志社、广西卫计委及广西医科大学医院管理与发展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广西医学教育与科学研究发展基金会资助的第七届医院职业化管理研讨会在南宁南湖名都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区内外120多名医院院长参加了会。我校赵劲民校长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辞。

会议的主题是关注分级诊疗,谋求医院管理新突破。会议邀请了苏州市卫计委主任谭伟良、浙江省人民医院院长黄东胜、复旦大学中山医院副院长秦净及广东省中医医院书记翟理祥等发达地区专家学者到会,并做了有关分级诊疗内容的主题演讲。我校第一附院曾志羽院长也在会上介绍了创高品质医院的经验,会议还安排代表参观了我校第一附院。我校信息与管理学院院长、医院管理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赵邦教授主持了部分专题演讲及讨论。 

  医疗健康服务事业承载着祖国卫生事业发展之大计,是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问题。本次研讨会为医疗健康服务管理领域专家、学者和业界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对于探索新政策下医疗健康服务运作管理新问题的解决方法,推进医院管理创新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8    广西医学教育与科学研究发展基金会  
通讯地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编:5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