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天晴药业集团向广西医学教育与科学研究发展基金会捐助100万元

发布日期:2016年9月28日    作者:admin  点击数

2016927下午,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广西医学教育与科学研究发展基金会公益项目捐助仪式在综合楼14楼会议室举行,我校赵劲民校长,广西医学教育与科学研究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罗国容,副校长、基金会副理事长莫曾南,以及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顾高洪、广西区经理崔建兵等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莫曾南副理事长主持。

    赵劲民校长在会上致辞,对于正大天晴药业集团大力支持广西医学教育与科学研究的发展,及为广西医疗卫生慈善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表示将利用好正大天晴药业集团的善款,在医学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和医疗诊治服务方面做出更多努力,为国家和社会经济及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顾高洪副总经理介绍了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捐助基金会的有关情况。他表示,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正天晴药业集团与高校、医院的交流,为学校人才培养出力,形成良性循环,为最终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做出新的贡献。

    罗国容理事长代表广西医学教育与科学研究发展基金会与正大天晴药业集团顾高洪副总经理共同签署了100万元善款的捐赠协议,这笔慈善款项将用于支持广西医学人才培养和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仪式上宾主双方合影留念。

     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广西医学教育与科学研究发展基金会理事、监事,以及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8    广西医学教育与科学研究发展基金会  
通讯地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编:5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