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基金会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南宁开班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9日    作者:admin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慈善法的精神实质,帮助基金会管理人员进一步了解和掌握社会组织管理法规和业务知识,更好地推动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20161018日自治区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在南宁市举办了为期3天的全区基金会管理人员培训班,我基金会储强秘书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自治区民政厅副厅长韦力行、国家社会组织管理局基金处副处长朱火红、自治区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韦有亮、自治区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刘宏、广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吴宗勋以及相关业务主管单位负责人为培训班授课。

培训班就慈善法解读、基金会政策法规解读、基金会的规范运作、慈善组织登记管理、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  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解读、社会组织财税相关政策法规、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等方面的内容对来自全区各个基金会领导、管理人员及县市级的民政部门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学习。

   

 




附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8    广西医学教育与科学研究发展基金会  
通讯地址: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22号 邮编:530021